“冠捷科技”工程师来我院指导学生产品设计实践

发布时间:2015-04-16
  415,冠捷科技产品设计部工程师应我院产品设计系邀请,在鉴四508教室开展了“冠捷产品设计与工程经验交流”讲座。



  冠捷工程师讲解了显示器的主要形式、结构方式、技术指标、工艺参数等基本知识,展示和解读了往届冠捷产品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分享了冠捷显示器的工程设计经验,指出了在方案设计时容易碰到的一些典型工程问题。讲座结束后,工程师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就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地解答和指导。

该讲座是产品设计专业本学期“校企联合、教学与实践结合”的一个工程指导环节。产品设计专业20112012级本科生听取了讲座,系主任汤军博士,青年教师李翔博士、黄雪飞博士参与了活动。

  据悉,产品设计系十分注重专业教学中的教学效果,积极推动了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设计创新活动,定期邀请企业工程师进入课堂,分享设计与工程经验,并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互动。先后与海尔、美的、南华工业、恒创裕电子等多家知名企业开展了合作,其中冠捷显示器课程设计实践项目已举办了三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