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袁晓芳老师通过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的选拔

发布时间:2020-11-16

        近日,我院袁晓芳老师通过了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的选拔。这也是我校教师入选文科类国家人才计划的新进展。

        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是国家“万人计划”子项之一。计划支持2000名,每年遴选一批,每批200名左右。申报人要求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重点领域崭露头角,获得较高学术成就,具有创新发展潜力,有一定社会影响。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不超过35岁(女性不超过37岁),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领域不超过38岁(女性不超过40岁)。一般应当取得博士学位。

        袁晓芳,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现代服务业专项通讯评审专家,也是《设计艺术研究》期刊编辑。在国际期刊及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余篇。曾主持多项国家级、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一系列科研成果。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搭建发展平台,营造助推青年教师成长的学院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