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思金副书记深入我院平面1102班召开“学业展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4-11-21
  11月21号,我院平面1102班全体同学在鉴四208教室举行了“学业展示”主题班会。参加这次主题班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班主任信思金教授,院长潘长学教授,副院长何方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胡广华,系主任方卫副教授。
  本次班会主要是让同学们以王军老师的《影视广告》课程作业来进行展示。每一组同学在播放自己精心制作的视频后,讲解自已在课程学习、视频拍摄制作的心得和启发、艰辛与快乐。在课程作业展示最后,康雨乐同学也用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台湾交换学习的情况。
 
 
  参加班会的领导老师和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了影视作业,在肯定同学们作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班主任信思金老师讲:“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老师们在改进教学方式同时,班级同学们寓学于乐,提高了教学效果和学习效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加强体育锻炼,以优良的体质来保证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经过这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加喜欢影视广告这门课程,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自我学习的能力。最后,这次班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老师和同学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