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尔士大学三一圣大卫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12-13
  2013年12月12日,英国威尔士大学三一圣大卫代表团(英国威尔士大学三一圣大卫学院校长麦德文·休斯(Medwin Hughes)博士、副校长卡特林·托马斯(Catrin Thomas)、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凯文·马瑟里克(Kevin Matherick)、商务管理与信息技术系主任可尼·马特·罗杰斯(Conny Matera Rogers)博士、孔子学院院长托马斯·杰森(Thomas Jansen)博士等)访问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代表团一行在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院党委书记彭自力,院长潘长学,副院长何方等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我校马房山校区艺术中心展厅及学生教室,就两校艺术学院专业交流的相关事宜与我校艺术学院老师、学生,举行交流参观会。
 
 
  首先在潘长学院长的的介绍下,访问团了解了工业设计专业的模型制作的工作室,工作流程,并观看了在场同学们的现场制作过程,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指导。
 
 
  随后,采访团来到了工业设计的工作室,与工业设计的老师们进行了专业的技术交流并参观了往届学生和在校学生的作品。接着,孔子学院院长托马斯·杰森(Thomas Jansen)博士就平面专业的丝网印刷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给予同学们一些最专业的指导。
 
    
  最后,代表团一行就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地解答,并参观了马房山艺术中心的展厅。孔子学院院长托马斯·杰森(Thomas Jansen)博士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据了解,该校是英国历史非常悠久的大学之一,注重学生与老师互动、重视教学满意度,并专门开设了一所孔子学院。该校已与我校签订了校际合作交流协议,且现已有部分本科学生赴英国参加了两校共同举办的联合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