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台师范学院曹阳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0

       2020年10月10日,海南省琼台师范学院曹阳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学院潘长学院长、余峰书记主持接待参观交流。

       首先,曹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展厅学生作品展。潘院长向曹校长详细介绍学院的实验室建设背景以及在学生培养方面起到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曹校长对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在人才培养上的发展思路及模式表示赞赏,并希望以后和学院加强交流合作,互补共享,共同发展。

       随后,曹校长一行参观了信息艺术设计系,方兴教授向曹校长介绍了信息艺术设计系师生现状,尤其是信息艺术设计团队建设情况。该系在空间配置上采取师生共享方式,利于开放式教学与指导;在师资配置上采取矩阵组织方式,利于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这些特色措施,促进师生共同成长提高。曹校长对教师开放办公场所,师生共享空间的做法予以赞扬,他认为这体现了大学开放办学的改革要求,也充分展示出学院教师的师德师范及学术自信。

       最后,曹校长一行和学院领导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曹校长感谢学院的接待,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充分肯定,希望相互之间能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