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武汉理工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2017年12月27日,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西院工会会议室召开。大会各阶段分别由学院副院长方兴、周艳,院党委副书记胡广华主持。大会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讨论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
 

  

  首先,学院党委余峰书记致开幕词,余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校工会主席郑畅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对学院工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预祝学院2018年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学院教职工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会上各位教职工围绕报告内容和学院办学、发展有关工作展开了深入认真的讨论。各会场气氛十分活跃融洽,教职工代表们纷纷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真挚且宝贵的意见。

 

  

  下午的大会由院党委胡广华副书记主持,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智教授给与会教职工代表做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王智教授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全面讲解了党五年来取得的成就与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号召大家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与会代表就讨论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总结。龚余辉、徐进波、王刚、杨捷等同志作为各组召集人,先后在大会上,将本组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大会上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最后,余峰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大会号召,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以十九大为新起点,抓住发展契机,背负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张钱、荣舒雯

摄影:吴沁彤、李俊

编辑:张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