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书记到艺术与设计学院暨画家工作室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14
  在全校各基层单位全面贯彻党委部署,深入开展“理工文化大家谈”主题活动之际,2014年10月13日上午,校党委刘伟书记在党办主任孙承浩等陪同下,拨冗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了学院有关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后,刘书记对艺设学院如何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带动和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和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好知识分子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随后,刘伟书记视察了罗莹教授工作室。学院负责人余峰、胡广华等一同陪同。在工作室,刘书记驻足参观了陈设的各种绘画作品,浏览了该工作室的专业工作的资料信息,肯定了罗莹老师在育人工作以及绘画创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罗莹老师向刘书记汇报了近几年来在北京、武汉、西安等地举办的罗莹画展的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出版的专著与画册等成果。刘书记了解并询问了2014年11月份即将由北京恭王府博物馆主办的“恭王府系列艺术展——罗莹/线形象”展览的有关筹备进展情况。

 

  

 

 刘书记对罗莹老师的艺术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了对其在专业上所取得成就的关注,表达了学校领导对理工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并向大家介绍学校文化建设的若干举措。刘书记希望罗老师再接再厉,取得更高的成绩。同时也预祝罗老师11月份在北京的展览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