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艺术节完美落幕 我院再次夺得“金秋杯”

发布时间:2014-12-15

12月14日晚7点,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四届金秋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西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教授,学校有关部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广大学子共同观看了晚会。最终,我院舞蹈大赛喜获二等奖,并再次夺得“金秋杯”。

 

 

 

此次晚会共有十二个舞蹈节目,表演者用各具特色的舞蹈诠释了大赛“责任·诚信·成才”三项教育主题。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舞蹈《且吟春雨》作为第七个节目出场节目,一上场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演员们着一身典雅而独特的绿衫,右臂色彩夺目的水袖,仿佛一朵朵盛开在春雨中的海棠花。舞蹈动作难度大而富有变化,时而轻快迅捷,时而缓慢优雅,时而温柔可人,时而刚劲有力,五把折伞上的大字“仁、义、礼、智、信”与大赛“责任,诚信,成才”的主题相呼应。舞蹈将艺设学子积极乐观、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一面充分展示出来,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赞叹,并获得二等奖的佳绩。 

 

   

本届金秋艺术节以“责任·诚信·成才”为主题,由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艺术文化征文比赛组成,旨在营造校园文化育人氛围,打造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培养广大青年学生责任担当、诚实守信、励志成才的精神品格。我院积极鼓励、组织学生参与到金秋艺术节活动中,最终以十佳歌手一等奖和三等奖、艺术文化征文二等奖、舞蹈大赛二等奖蝉联“金秋杯”。

下一阶段,我院还将结合学校“理工文化大家谈”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艺术建设,充分发挥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科特色,举办更加丰富的文化艺术活动,展现艺术文化魅力,为学校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李幸宸、司晓雨、梁毓宸  摄影:吴卓钰、张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