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5-04-15
  近日,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天津圆满闭幕。我院苗瀚文、王偲同学的作品《浮夸背后系列-6》(指导老师:王艳教授)获得艺术作品类(甲组)一等奖。闭幕颁奖晚会在天津礼堂大剧场举行,在颁奖晚会上,获奖代表展示了奖杯和证书,部分作品进行了现场展演。
 
 
  本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2005年举办以来,每三年举办一届,已成为展示高校艺术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丰硕成果的最高平台,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于2013年9月启动,共2000多所高校参与。
 
  本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启动,在学校的指导下,我院立即进行广泛宣传,在选题、创作、组队、训练、参赛、拍摄、后勤保障上精心组织推进,不断提升作品质量;据悉,在获得此奖前,《浮夸背后系列-6》已在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评选中荣获美术类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