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华伟业国际创客联盟武汉驿站在校揭牌

发布时间:2015-07-08
  7月2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深圳校友光华伟业国际创客联盟武汉驿站”暨“3D打印实验室”揭牌仪式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副校长王乾坤,深圳校友会负责人卢顺翔、王克诚、倪正华,深圳光华伟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存柱,社会合作与发展处、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参加。
 

 

  王乾坤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深圳校友会和光华伟业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校友企业的联系,创造出更多促进各方共同发展的载体,希望将“创客联盟驿站”暨“3D打印实验室”建设成为企业与学校共同合作培养人才的示范,为学生的素质培养和创业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深圳校友会代表卢顺翔先生、深圳光华伟业代表张存柱总经理及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也分别讲话,对该“创客联盟驿站”暨“3D打印实验室”建设发展寄予良好的愿望。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就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设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3D打印实验室”由深圳光华伟业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深圳校友会捐建,该实验室暨“创客联盟驿站”的建立,旨在促进学校设计学科的基础建设与发展,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业内人士提供专业合作交流和互动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