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3-03-15
  新闻经纬讯 3月15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长赵毓清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调研座谈,并慰问湖北省文史馆馆员、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武星宽教授。校党委副书记信思金,统战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赵毓清馆长首先简要说明了此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并就进一步加强与我校间的联系进行了交流。他说,武星宽教授在受聘担任省文史馆员期间,始终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业务专长,为湖北省地方文化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受到了省政府的好评。

  信思金副书记对赵毓清馆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从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湖北省文史研究馆的合作与交流,一如既往的支持湖北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的各项工作,也希望文史研究馆的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后,赵毓清馆长一行还参观了武星宽教授工作室和南湖新校园。

  据悉,湖北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成立于1953年6月,主要职责是“文史研究、资政建言、统战联谊、艺术创作、文化交流”等。文史馆所聘任的馆员来自社会各个方面,主要包括著名作家、诗人、书画家、篆刻家、医药学家、武术家等,目前共有馆员40余位。

(转自武汉理工大学经纬网http://www.wutnews.net/news/news.aspx?id=6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