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Jan Westra教授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2-10-19
  2012年10月18日,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设计学院Jan Westra教授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Jan Westra教授是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长期从事建筑与产品及人的生活方式间相互关系的研究。Westra教授此次访问我院旨在为两所学校间的学术交流及项目合作寻求可能性。下午两点,潘长学院长、易西多教授、胡飞教授与Jan Westra教授在十七层会议室举行座谈,双方对各自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做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就两校之间建立学术交流、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在今后为两校合作关系的深入作进一步努力。随后,三位教授陪同Jan Westra教授对我院交通工具设计工作室、工业设计模型制作室及设计学院艺术展厅进行了参观。    

  Jan Westra教授在座谈会上

    

  Jan Westra 教授与学院教授及学生合影  

  扩展阅读:

  埃因霍芬理工大学在荷兰理工类大学中排名第二,仅次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在欧洲的研究类大学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并列于慕尼黑理工大学。埃因霍温理工大学设有工业设计系,其研究生教育面向国际,采用英语授课,教育与产业相结合,鼓励学生以与公司合作的方式完成学业;其学术研究侧重人与社会及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用户研究及生活、居住方式的探讨研究,创造性地把技术、设计、用户和商业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