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高校干部培训班67期学员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5-03-27
  3月26日下午,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第67期高等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我校就大学生创业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交流。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北平做了关于我校创业工作的专题报告。
 
 
  会上,赵北平主任从学校创业教育体系、创业支撑平台、创业教育成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创业工作理念、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及今后发展思路。中南班学员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表达了高度赞赏,就相关企业运营现状、发展方向、特色技术、政策扶持等情况交流了想法,大家一致认为武汉理工大学的大学生创业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有特色、有经验,值得兄弟院校学习与借鉴。
 

 

中南班学员们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实地走访考察了以我校毕业生和在校学生为代表的武汉远游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创业公司,听取了籍晓岚等创业青年的创业经历以及创业心得。最后,中南班干部学员们对我校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持与服务。

 

[小资料] 武汉理工大学生创业园

武汉理工大学生创业园一期创建于2013年9月,位于武汉理工大学内,隶属于武汉理工孵化器有限公司。园区地处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商圈,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园区旁地铁二号线、二环线可快速连接武汉三镇。

大学生创业园内设创业产品交易区、创业孵化区、创业培训区及公共服务区,一期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面向武汉普通高校大学生创业者开放,通过提供免费的创业办公场所、办公设施及全面周到的创业服务助力大学生创业活动,提升大学生创业理念,增强大学生创业技巧,实现大学生创业梦。

创业园采取“校企协同服务、双轮驱动成长”的运营模式,截止2014年,已孵化企业112个,在孵企业65个,带动就业创业人数1156人,在孵企业实现产值八千余万元。